山霁

稳定三角 Part1

少女的足陷入了柔软的地毯中,足弓微张,紧绷的弧度像受惊的猫。

身上的红痕似荆棘缠绕,密密绵绵。

她的每步都颤颤的,腰身却挺得笔直,伴随着细微的声响,忽地跌落在地毯上。

这下便连人也陷了进去,地毯上染了一抹暗色。


这该怎么办是好呢?少女粉俏的鼻尖莹莹的水光浸润着,眼角逼出泪来,双手像是上品的血脂玉。

可少女晶莹水润犹如小鹿一般纯洁无辜的眼眸中,却藏着这样的想法:阿清会什么时候回来呢,看到我弄脏了他的地毯他一定会很恼火吧,但想想他会因此作出的一些可爱的举动就好让人兴奋啊。


内室里弥漫着情色的气息丝毫不能影响大门外的清风朗朗。

少年步行至门前。

白色的运动鞋,绿色的草坪,蓝蓝的天。一切生机蓬勃着,是阳光底下奋发生长的味道—如果忽略这栋别墅的内室里满身红粉的少女。

“回家了。”他心中喃喃念到。

少年开了门,用从未有过的郑重走进了这栋房子。他甚至忘了换鞋,白色的运动鞋将洁白的地毯踩上一层淡灰的拂尘。

行至了内室门口的少年收敛起了所有的情绪,佯装成少女最喜欢他的模样—假装成熟镇定实际慌慌张张的小可爱。耳朵却是真的红了。

他又开了门,虹膜验证的那种。

内室里的少女察觉到了什么,刻意表现出了少年最喜欢她的模样—羞涩内敛的邻家女孩。尽管少女作为少年的姐姐,比少年要大一岁多呢。

少女将手臂环住了双腿,乌黑柔顺的长发铺在脸上,伴随着潮水般的生理性痉挛,怯弱地望了少年一眼。她没有吭声,眼周却瞬间红透了。

她知道少年阿清会喜欢她这副模样的。他的脚步乱了呢,少女隐秘地欣赏起少年此时难得一见的可爱模样。

“阿晴。”他温温柔柔的叫到,“你有没有乖乖在这里等我呢。”

少女阿晴没说话,紧抿着的嘴唇泛出了白,淡淡的晕染开。隐忍地点了点头,脸上的红晕更甚,手指不安地抓了抓身下的地毯。

阿清笑了,眉眼弯弯,包容地将少女从地毯上抱了起来。他看见了地毯上那抹暗色。

“阿晴不是乖宝宝呢,会撒谎了。”阿清安抚性的摸了摸阿晴的发,“没事的,惩罚很快就会过去的。”

阿晴哭了,阿清笑着吻去了她脸上的泪水,安抚着:“别怕。”丝毫不知道阿晴是兴奋哭的。

……

阿清紧紧地揽着累的睡着的阿晴睡去。



ps:咕咕鸡,不排雷,xp奇怪且小众,入坑需谨慎。但一定会更完,嗯。新手试水,这篇全免,都会放到老福特上面。

回礼不看不影响剧情,是修文的删减部分,可能会在后文出现。

评论